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

現在埋線拉皮其實台灣已經開始很流行了
很多診所都有在做
只是要看醫生的技術好不好

我自己有做喔
效果我很滿意
我是在桃園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做的

剛開始也做了很多功課
發現埋線拉皮分成好多種
分細線. 粗線. 黃金線. 羽毛線. 玫瑰線.....
剛開始我真的都搞不清楚他們是幹嘛的
後來是去他們那邊諮詢過後
才開始慢慢了解

我自己是做細線
是可以凍齡的
因為我的皮膚沒有很鬆垮
我只是想要維持

他們的醫師很專業也很細心喔
在邊埋線的過程中還跟我介紹了線材的差別
像他們用的線都是心臟內科用的縫線
叫做PDO線
所以人體是可以完全吸收的
不用擔心取出跟感染的問題

而且線上面還有螺旋
在埋進去時
可以把我們的皮膚串起來
達到緊緻增生膠原蛋白的效果

我在做的過程中是完全都沒有感到任何疼痛的
因為他們有一種神經阻斷術
是可以讓我在過程中疼痛感降到最低之外
還可以減少瘀青跟紅腫
縮短恢復期

其實我埋完隔天去上班完全沒有人發現
因為針孔都癒合了
臉上也沒有腫也沒有瘀青
技術真的很好!!

後來上了他們的官網
才知道原來他們的醫師大有來頭
是七大國際藥廠的顧問
還是微整形的講師
平常有在幫其他醫美院長授課微整形
真的很厲害

我已經埋完三個月了
膚質有一直不斷在改善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的親戚說我的臉變小了
其實是因為做了埋線後
我的臉變成V臉^^

現在常常出門不化妝就有很好的氣色
我的經驗
給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01002453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淑全彩櫃匡蘊投 的頭像
    王淑全彩櫃匡蘊投

    mitchesidpere的部落格

    王淑全彩櫃匡蘊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