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

妳這問題我回答妳

首先不管幾歲的女人都重視自己外表,因為外表確實是第一印象吸引別人的工具

這不可否認,只是看妳什麼心態面對,以這個印證

不管是哪個時期的年輕辣妹,妳所現在看到被封為女神的

我相信過了幾年後不管是5年後...10年後...15年後,男生哈的又是另外一批女神!

不曉得你發問此問題的心理層面...但我可以和妳說說關於女人年齡這回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年過35到甚至到40幾都還是一樣凍齡啊!

如果因為自己年紀的增長,而歲數越大越有一點無法與年輕辣妹相比感到不平衡

那問問自己,有打算活到35那年紀以上嗎?

女人的年齡在市場上確實是一個很現實的東西,但每個女人都要面對

不是每個女人都像聖誕燈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徐若瑄...等

如果每個女人都把自己的價值放在自己的年紀,都用年紀來衡量自己

妳的生活也要用這樣的心態來過? 除非妳沒打算活到那年紀

因為生活不是倒數再過的,從妳35歲的時候開始倒數

一天一天過去了,過了365天~哇~我又老了一歲,有一天我走到35了(囧

年齡本來就是一年一年的再增長,妳無法抗拒,身為人都一樣

生活態度與成熟度都是一天一天地耕耘,這兩樣不管你幾歲都是

拿來襯托外表很重要的內在美

以前我有一個老師,她已經40幾了,是一位有丈夫有小孩的媽媽

我一直很欣賞她,雖然我第一印象她也就是一張一般路上會看到40幾歲的臉

可是看久了在路上或走廊看到她會對她有一種莫名的尊敬,欣賞這老師!

看起來是各方面都成功的人...因為她有認真的態度生活、工作來教導學生

有一天她聊到外表的問題,她說我們每個人都要當內外兼具

的人,就好比妳剛認識的這個人和妳認識她的3年後,妳會因為她的內在而跟妳

對她的第一印象有改觀,內在美是會影響一個人的臉的,內外兼具最好!


相處久了...人會在意的我覺得應該是個性 相處 成熟度 生活態度

要有自信 健康的處世觀 價值觀 人生觀

生活態度良好的人基本上都是很健康 打扮得體乾乾淨淨有氣質


年輕辣妹可以露得很性感吸引男生,追求用很多東西來襯托自己

可是每個女生過了35以後

沒有氣質跟內涵真的很....失去韻味了也不美

我妳看一段影片好了,只能告訴妳,在老個奶奶都是年輕過的!

外表都會隨著年紀消失沒錯

就算所有女生都嚮往有一對豐滿的胸部,可是再大的胸部也會受到地心引力下垂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AnkkR8fD4

別膚淺的只看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眼袋越來越重,可大多數的人都是先看這

妳最後所擁有的是妳內在的美

從年輕時就可以開始培養起,比起一個女人在年輕時只注重自己外在美

因為太美了,忘記花心思充實自己內涵、內在美

她到了一定年紀會很痛苦 很空洞 感到自己沒有以往那樣的價值 吸引力

那也只能對她感到哀傷了

我也推薦你一本書:親愛的公主 妳值得被珍惜 她好像有part1~5

我也只有part1 如果妳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裡面內容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97302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21403836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阿囉哈led批發led聖誕燈led串燈led網燈led窗簾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淑全彩櫃匡蘊投 的頭像
    王淑全彩櫃匡蘊投

    mitchesidpere的部落格

    王淑全彩櫃匡蘊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